春山上的翠竹

这个人很懒^_^

【博晴】非皇偷渡路5

在开打之前,晴明留了个心眼。


“我们打一个赌吧。如果我赢了,你要帮我做一件事,你赢了我也帮你做一件事。”

“哼,我是不可能输的!到时我要让你给我赔礼道歉,奉我为上座!”

随后晴明和博雅就这么打了起来,最终以源博雅三连发都没有射穿晴明的套子而宣告结束。

源博雅:……

“你这个人……算了,愿赌服输,你也是有两把刷子。说吧,你要我做什么事。”

话音未落,就看到被递到自己面前的一张符咒。

晴明双手捧着符咒,弯下腰恭恭敬敬地对源博雅说了一句。

“欧皇大人,请帮我召唤一次式神吧!”

源博雅: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面对皇室贵族的源家长子,你就这么一点点要求吗!应该说真不愧是小家子气的平民出身?能不能有点志气!

源博雅真是被非洲晴明给气得不轻,一把将符咒抓过来,不耐烦地说道:

“行行行,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我就帮你抽一发。”

说着就要开始就地画符,头发乱糟糟,衣服也没好好穿,毫无形象可言。

晴明眼疾手快地将符咒抢过来:“慢着!博雅,召唤的时候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我们还是等今晚找个好时辰,好好准备一番再来吧。”

源博雅:……这么穷讲究也没见你抽出几个好式神啊!

——————————————————————

晚上,在经历过一番诸如静心打坐,沐浴焚香之类的准备工作后,源博雅终于被获准抽卡了。他早就被折腾出了一肚子气,只是碍于自己说出口的承诺,一直忍而不发。

他气呼呼地在阵前坐下,刚要摆出起手式,又被晴明拦了下来。

“你又想干什么!”

晴明也不知真没看出他生气还是假没看出,还是那一幅赢家笑眯眯的欠打样。他把源博雅推到后面,自己代替他坐在了阵前。

“不是说要我帮你抽卡?”

“博雅,如果是你抽卡,出来的式神就是和你定的契约,那我不就亏了。”

“那你到底想怎样?”

“就有劳博雅坐在我身后给我传欧气了。”

说着还示范出标准的传内功的姿势,示意博雅把他的手按在自己背上。

这种愚蠢的姿势。

源博雅翻着白眼吐槽了一句:“那你还不如让我抓着你的手抽。”

随后晴明的眼睛就亮了起来。

“喂喂,你想干什么,这个我是不会答应的!两个大男人这样太恶心了!!”

晴明满心满眼都是即将到来的鬼王,家世风度什么的全都被抛在了脑后,此时眼睛亮得发绿。

“博雅,我们可是说好了的,你不能反悔。”

源博雅心里说出了今天第一千零九个妈卖批。

但还是别别扭扭地坐在晴明身后,抓住他的手。

他想尽量忽视掉颈后竖起的一根根汗毛还有手臂上不由自主冒出来的鸡皮疙瘩,因为现在靠得实在是太近了,早就突破了他和别人之间的安全距离,让他浑身不自在。

但是忽视无果,只好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

他比晴明高半个头,这样坐在他身后,两只手都抓着晴明的手,有种把对方环抱在自己怀里的亲密感。晴明把平日里一直带着的高帽给摘了下来放到一边,就越发显得人小只了起来。

平时穿着颇为飘逸的狩衣时还看不出,现下贴得如此之近,连对方长长的睫毛都看得一清二楚后,才发现晴明这人其实十分清瘦。

坚硬的腕骨似乎要刺破那一层薄薄的血肉透出来,被他抓着的手也是瘦长微凉的,比他还像个贵族。
毕竟他每天都在勤加锻炼,血气充足,手掌上还有射箭磨出的薄茧。晴明听说一直是走的弱质贵公子路线,天天窝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活像个养在深闺的大小姐。

真想不明白这人怎么把他那些垃圾式神养这么大的,源博雅心里不由得嘀咕。

不过这么说来,被这种人打败的自己,也还真是输得心服口服啊。

晴明这边倒是一直在兴头上,根本没注意到身后的人,摆出个姿势后——

“急急如律令!”

“呼~终于可以喘口气啦~”

“急急如律令!”

“嗯~~~”

“急急如律令!”

“人家可是有九条命的喵!”

……

“啊啊啊啊啊啊啊玄不改非!!!”

在连续抽出了十八张R卡后,晴明本就摇摇欲坠的信念彻底崩塌了。

“根本没用!!!!”

“什么欧皇非皇,全世界运气最差的就只有我吧!!”

源博雅刚才一直在走神,此时被突然暴起的晴明吓了一大跳,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这家伙估计运气又变差了。

他坐在阵前,冷眼看着晴明满庭院发疯,觉得应该收回之前的话。

被这种人打败,其实还是挺耻辱的。

晴明疯完之后像是用尽了力气,面朝下扑通一声倒在召唤室里,一动不动了。

源博雅自觉已经圆满完成了这一次的赌约,对这样软成一滩烂泥的晴明一眼都不想看。

输给这种毫无大家之风的人,真的是很丢人。

他跨过晴明横摊的身体,正要往门外走去,忽然听到晴明不知在喃喃些什么。

源博雅一时有了兴趣,想了解一下屡战屡败的非洲人的心路历程,于是蹲下身来。

只听晴明迷迷糊糊说的是——

“姑姑这么辛苦,如果没有更强的式神帮她,以后谁来保护伙伴们啊……”

……这家伙,真的很讨人厌。

“喂,起来!”

“干什么……”晴明睁开眼看到源博雅想把他拉起来,无力地摆摆手。“啊,博雅还没走啊。你先回去吧,这次谢谢你了……”

“我运气这么差,什么都救不了,还是不要传染给你了……”

“你这家伙,说什么丧气话!要是这么轻易就放弃,你还是安倍晴明吗!”

源博雅一边说,一边把他生拉硬拽到阵前,让他盘腿坐下,自己也如刚才一样坐在他身后。

“看着!让我来给你抽一张!”

晴明根本不配合,全身无力,手不想动,身子也不想动,整个人软绵绵地窝在源博雅怀里消极抵抗。

源博雅简直要给他气笑了。早上千求万求求我给你抽张卡,晚上抽不到好式神就耍赖,我就让你看看欧皇的实力!

他强硬地抓住晴明两只手,挺直腰板,让晴明靠在他身上,至少让姿势看起来不再那么颓丧无力,厉声催促道:“快,听我的,再抽一次!”

“唉,都说了玄不改非……”

“快召唤!”

“……急急如律令随便什么都好了我已经不抱希望了!”










“把你们打个粉碎,只需要一拳!”

…………………………


“博雅我爱你你是光是电是我唯一的神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欧皇抓着我小手抽卡是我毕生的梦想!!!

博雅的新皮肤真的是帅得人合不拢腿啊啊啊!!

关于把谁升40,我同学是这样说的。

“博雅能射,但是晴明有套子啊。他射不穿的 [ 滑稽 ] ”

评论(1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