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上的翠竹

这个人很懒^_^

【博晴】非皇偷渡路4

两更!

非洲晴明如何快速获得欧气!

之前的更新有个bug,座敷因为太重要了所以老是忘记她是R卡……

十九章,竟然出现了新的cp!以及茨木真的越发迷恋吞总了……

——————————————————————
带着萤草去到源家后,萤草把觉以“切磋切磋”的名义拉走了,大天狗一向来无影去无踪,在安静的庭院里,就只有源博雅和晴明两个人相对无言地坐着。

小酌。

沉默。

其实晴明是真的很想再摸摸欧皇的小手的,可惜一旦他有点什么动作,源博雅就一脸警惕地瞪着他,让他无从下手。

几杯酒下肚,晴明脸上微微泛起了红晕,月光下倒是看不大分明。但是源博雅好像在跟谁赌气一般,只顾闷头喝酒,所以现在已经是半醉状态了。

本想着这个晚上就这么过去了,结果令晴明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源博雅将(本就没有多少布料的)上衣一脱,越过小桌一把揪起他的衣领,朝他大声吼道:“安倍晴明!你知不知道我很讨厌你!!”

“???”

“你真是丢尽了阴阳师的脸!”

“……”

这些话晴明从小到大没少听,早就练就了非比寻常的钻石心,从不让这些评论影响到自己该做的事情。

旁人或许觉得他的式神们很低级,很垃圾。但是对于式神们而言,他们都不是主动要来到这个世界的,他们也没有责任一定要帮助自己,所以他一直很珍惜每一位式神。

出于保护的心,就连觉醒的阴阳术也是守和生。

虽然总是被人说没出息。

这话谁说都不奇怪,唯独源博雅说就有点奇怪了。

因为虽然明面上不显,但是他一直都知道源氏家族挺看不起他们安倍家的,按理说源博雅也应该不把他放在心上才对,怎么会这么耿耿于怀呢?

晴明这时候完全忘记了帚神打出的四千暴击给源博雅造成的心理阴影。

那一头源博雅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

“你这个小白脸!整天缠着神乐和八百比丘尼,和女生混在一起,娘娘腔!”

“明明我才是神乐的哥哥!她连阴阳术都学的你的乌龟壳!”

呃,那叫伞。

“上次比试我是不小心才输的!下次你等着!”

晴明依旧维持着被揪住衣领的样子,哭笑不得。源博雅踉跄了一下,有点站不稳,打翻了桌上的瓷瓶和酒杯,一把将晴明扑倒在榻上。

被一个肌肉结实的大男人沉沉地压在身上,小白脸感觉自己已经出气多进气少了。他想推开源博雅,可是源博雅好像终于找到了让自己舒服的姿势,锁住晴明乱动的手脚,继续涨红着脸大声呵斥。

“别动!”

“你这个人,真的是太讨厌了!”

“……小时候不和我玩,长大了又让我输给帚神……你说,你是不是很讨厌!”

“……”

对喝醉的人完全没有道理可讲,只能顺着他哄。晴明只好点了点头。

这下源博雅就爆炸了。

“而且你还让我抽到了觉!那么差的式神,简直是丢我的脸!”

晴明……晴明确实有点心虚。

“那个……不关我的事啊……”

“就是你的错!都是你把非气传给我了!”

惨,被发现了。

“把我的欧气还回来!”

“喂,这也太无理取闹了吧,我要怎么……”

剩下的半截话被源博雅的唇堵回了嘴里。

???

晴明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吓懵了,只能呆呆地瞪着近在咫尺的源博雅。

源博雅这个人,虽然脾气差肌肉硬块头大,但是唇却意外地温软,在酒渍的浸泡下更显柔软,亮晶晶、软绵绵的,一点都不像他本人……

唔,突然有点想吃和果子了……

过了不知道几分钟,他的大脑终于重新开始工作了。感觉这个姿势维持得好像有点久,立刻反应过来把源博雅推到一边。

然后,他发现,源博雅睡着了。

晴明感觉很憋屈。这可是他守了二十年的初吻啊!竟然就这么被一个口口声声说讨厌他的人给夺走了!那个人亲完后还睡着了!这是怎样尴尬的一个场景!

不过这样一来,说不定欧气又多了呢。决定了,现在就告辞回家去抽卡!

对式神很温柔的阴阳师晴明就这样把他的人类同行落在了凉飕飕的廊下。

晴明家中召唤室。

“啊,我的宝宝,你到底在哪里呀?”

安倍家历代家主的左臂右膀——姑获鸟!

哈哈哈哈哈初吻真是值了!!

另一边,被大天狗很嫌弃地用羽刃风暴卷回房间的源博雅打了喷嚏。

——————————————

次日。


“小草小草,昨天晴明大人和博雅大人的见面怎么样?博雅大人是怎么把欧气传给晴明大人的?”

“对呀对呀,晴明大人今天运气特别好呢,不仅召唤出了姑姑,还有桃花姐姐和烟烟罗姐姐,一天心情都特别特别好~”这是小蝴蝶精甜甜的声音。

萤草苦恼地低下头,不确定地唔了声。

“我也不知道,昨天我一到博雅大人的庭院里,就按照大家所说的把觉给拉走了,后来的事情就不知道了……”

“啊咧?!小草你是被觉给打晕过去了吗?!哼哼,蛙先生,下次我们找小青蛙爬进她被窝里面去!”

“呱!”

“没有没有。”萤草连忙摆手,生怕因为自己又和觉闹上了。

“其实是因为……我把觉……打晕了啦……”

“诶?!”这下不仅是山兔,就连路过的童女也被吓了一跳。

“萤草姐姐!你好厉害!你是怎么做到的呀!”

萤草不好意思地扭了一下手,小脸涨得通红。

“那个,我也不知道,我就用蒲公英轻轻敲了一下她……觉就晕了呢……”

山兔:……

童女:……

蝴蝶精:……

“然后觉从地上爬起来,还说打得好爽,还要再来什么的……”

说着,萤草不自在地甩了甩手中的蒲公英:“可是,我不会打架的呀……”

山兔&童女&蝴蝶精:这一声爸爸叫得不亏!

——————————
“晴明大人!”

“姑姑,怎么了?”

“晴明大人,姑姑拜托你一件事。再带多点孩子回来好不好?”

“现在r级式神不是都在院子里了吗?姑姑是觉得人手不够?”

“没有没有,”姑获鸟笑着摆摆手,“我是觉得,寮里好久都没有新孩子来了,有点冷清。”

晴明:姑姑你昨天带着孩子打了一天的大蛇,伞都折了,还不累吗……

我前天刚带回来的桃花转眼间就四星了姑姑你是有多狂热!

还有你能不能管管烟烟罗,她弟被欺负得现在整天粘着我求保护求抱抱!!

“可是,我再抽也只是r卡了,孩子们不会变多……”

“不是还有博雅大人嘛。”

姑姑此刻的笑眯眯落在晴明眼里就跟恶鬼一样。

“姑姑,我不……”

“哎呀,姑姑知道你因为自己太非,一直和博雅不对付,但是你想想啊,前天晚上你去见了博雅,第二天你就召唤出我了,这不是很好吗?”

“再说了,你们一起长大,多走动走动也是应该的,总不能以后当了家主还这么任性吧?”

晴明抗议无效,被姑获鸟塞了几盒子点心强硬地推出门。

“券在裤兜里,一定要给我带个宝宝回来啊!”

晴明无语凝噎,只好硬着头皮往博雅家走。

博雅会不会还记得那天晚上的事情啊?嘶,以他这种性子,要是在意的话应该早就打上门来了,所以,应该没事?

虽然是这么想,但是也止不住一颗心忐忑不安扑通乱跳,仿佛赶赴刑场英勇就义。最后还是姑姑临走的一句话点醒了他。

“晴明大人,难道你不想要大江山鬼王来到我们家吗?”

想想想!那可是能奶能打好养不挑吃的鬼王啊!!!

经过家仆通传后,晴明被迎到前厅坐下等待源博雅。

“你大清早的过来做什么?”源博雅皱着眉头说得毫不客气。

他赤裸着上身,满头大汗,看样子是刚刚晨练完。

“博雅。”

晴明以前所未有的认真直视着他的眼睛,把他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你想干什么。”

他可是还记得抽出觉的耻辱!这个非洲人是不是又要搞事情了!

晴明像是没看到他警惕的眼神和退缩一样,反而上前一步,依旧维持着笑盈盈的样子。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本应该情同手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是渐行渐远,我很苦恼。”

“不会连博雅也……嫌弃我运气极差吧?”

说着还低下了头,装模作样地揩去眼角一滴并不存在的泪珠。

“是啊!”

晴明: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你这家伙,上次让帚神出战是不是看不起我!”

晴明:我没有!我不是!

“依靠式神的阴阳师终有一天会被反噬,只有阴阳术才是阴阳师的立身之本,让我们俩堂堂正正地斗上一场!”

晴明:哦。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