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上的翠竹

这个人很懒^_^

突然对这个游戏没有了热情。

不肝就没有金币,没有勾玉,不能强御魂,不能抽新式神,每天就是这样机械性地打大蛇,简直要绝望。
式神用的还是那三板斧。角色等级压不住,结界就会打不过。角色等级压了,就买不到六星御魂。角色等级高了,打斗鸡被等级低的虐又很丢脸。
唉,真的是左右为难。

抽不到ssr,强不到好御魂,被欧皇朋友嘲笑“你的六星姑姑跟我五星的一样”。
我也不想的啊,我手气就是那么差,比不上你的极品狗子,极品姑姑,极品桃花。但是我也有在努力地肝啊。
我的六星速度没有你那么厉害,一下子强满还+11,我给姑姑穿的御魂都没有加到暴击上。那我能怎么办,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事情啊。

我的姑姑那么辛苦,每天随我打大蛇,打石距,打结界,打斗鸡。养不了ssr被人笑,没有好御魂被人笑,攻击低也被人笑。

一段遇到的都是45+的大佬,我辛辛苦苦抢一速,姑姑好不容易把对面的座敷打死了,茨木一捏,我引以为傲的阵容全灭,对面还要发个膜拜和谢谢。是我太玻璃心,不懂得竞技游戏的乐趣吗?

但是看到我本应该英姿飒爽的姑姑,值得最好对待的姑姑,被对面按在地上打,然后消失掉,我也是会心疼的啊。我宁可直接退出。

这个游戏一开始是求ssr,后来变成求御魂,现在你又告诉我,六星和五星之间是天堑?我很努力六的姑姑,你告诉我第一个六星只是狗粮大队长?第一个六星只是游戏的开始?
突然间就不想玩了。
这样有什么意思?一眼就能望到头的游戏体验。

无非就是打石距,打御魂。打到暴击的强满后发现是生命王,于是继续打御魂;
打御魂发现掉的都是三星四星,很绝望,因为自己没有钱和好御魂过魂十。
只好日复一日地打魂六。
赌魂,赌到六号位爆伤,+3后发现是防御,废了,继续赌;
抽卡,sr图鉴都满了,ssr永远抽不到;
做成就,五星麒麟已经满了;
升御灵,已经全都满了;
打斗鸡,发现对面有一速,于是去拼命强;

打斗鸡,发现对面烧条上肉队,于是拼命般雪灯堆命中;
打斗鸡,发现反击流很好用,于是拼命攒镜姬小僧;
打斗鸡……

说真的,每天除了打斗鸡,我感觉就没有别的乐趣了。可是斗鸡打不过,怎么办?那就继续打大蛇啊。没钱强化怎么办?打大蛇啊。

而且斗鸡总是遇到吸血姬,这个sr式神强到变态,策划什么时候削一下?吸血姬和椒图联动,根本不用玩了。

是,我攻击低,活该。

阴阳师的玩法目前已经到头了,觉得很无趣。

所有成就都做完了,人物角色也到顶级了,没有任何上升空间,触碰到了天花板。到了角色60级的时候,我真的就不会再玩下去了。

阴阳师的剧情也只开了2/5,副本永远停留在六层。
番外更夸张,没有阎魔就没得看。以后是不是每一个番外都是一个ssr的故事?
所以说,我的号运气差,我自己运气差,竟然连参与剧情的资格都没有了???

也许是我接触的等级太低,没有体会到大佬们的乐趣,但是我觉得真的累了。
这样下去,有什么意思呢?

也许是我无能,是我没耐心,是我不会玩。
是我太垃圾。

评论(3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