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上的翠竹

这个人很懒^_^

【分享玄学】欧洲并没有那么好orz

#让非皇重拾信心。
#作者39级高非后第45抽出狗子,第一只ssr。
#偷渡欧洲后的血泪史。

只是39级萌新的一些个人心得,有说得不对的地方欢迎各位大佬指正orz(大佬们请温柔点嘤

关于抽到狗子的心得在上一篇lof,感兴趣的大佬们可以去看看一位失态的非洲人的自白orz
————————————

玩阴阳师,最重要的一个原则就是:【越想要的越得不到】。具体论证在上一篇抽到狗子的lof里面,这里就不多做赘述了。

*插一句,有一次世界有个妹子语音召唤出了茨木,她说的是:“给我一个妖刀姬~”
后面有个汉子说了一样的话,出的是判官。

这篇lof的原则是:【月盈则亏,欧极非来】。

经过这些天在欧洲水深火热的生活,我含着热泪写下了这一篇lof,目的在于告诉各位对资本主义憧憬的阴阳师大人,移民需谨慎!

在我还是非洲人民的子女时,虽说日子苦,只有姑姑和各位r卡的陪伴,但是还是过得挺有滋有味的。狗子一来,把我带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欧洲大陆,我漫卷诗书喜欲狂。

然后发现,还是把我遣返吧orz

在欧洲生活,有如下几大不便。

1. ssr不一定好养。这是大佬们跟我说的,我也不清楚,我的狗子还在带着火灵蹭石距orz

2.【掉的御魂低星比例变高了。】这个是亲身经历。

在狗子还没来时,我经常为【魂四掉四星】而烦恼。因为我当时(和现在)都不是很会区分哪些能喂,哪些不能,所以都只敢喂三星的,四星的都攒着。

现在想想,真是甜蜜的烦恼啊orz

刚到39级时听说黑科技过魂十,石距掉的五星御魂几率会变大,于是拼命尬舞给过了。

石距没太大变化,魂五六七八依旧掉四星(野队,魂八偶尔还会翻车)

奔赴欧洲后,我忽然发现网易爸爸不爱我了orz

因为【魂四掉二星,魂八掉三星】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折磨啊"(PД`q。)・゜我的姑姑那么辛苦养家,拼命打凤凰,椒图小姐姐那么努力帮大家分担痛苦,结果一场魂八下来网易爸爸你就给我掉二星三星?对得起座敷卖的血吗!

后来我的欧皇朋友(第三抽出茨木,现在33级有灯狗茨)告诉我:“魂八一直都是三星堆啊,你不知道吗?”

以及她的六星茨宝还在用最初打天下的四星套。

还有另一位33级有荒,狗子,灯,刀,一目的欧皇也跟我说,她打魂七掉的都是二星三星,根本养不起。

3.【强化到好技能的概率相对低了】。诸如输出型的技能三,吸血姬的技能一,(未觉醒)镰鼬的技能二。

*其实很多式神技能强到最高级都很有用的,只是对于非洲人来说,每一个黑蛋都要精打细算,发挥最大的价值。所以这里我就说了前期最需要的技能,喂到最想要的就没有再喂了。

在狗子还没来之前,我买的黑蛋都没有式神可用。所以给姑姑喂了三个,全部加到技能三。后来38级终于抽到了第一个姑姑(前一个是拼的),喂了也是加到技能三,现在技能115。

狗子来了之后,我之前高非的三个黑蛋尝试性地喂了一下他。第一个技能三,嗯,非气还在。第二个技能二,被动加狗子速度和暴击的,顿时不敢喂了。

而且这也影响到了别的式神技能点强化。

【椒图】:强到了技能一。在我还没有踏上欧洲大陆时,大椒图的强化都是去了技能三(受涓流之链影响的单位受到伤害下降5%),或者技能二(提升暴击率的),大概是123,现在的小椒图是213。

【镰鼬(未觉醒)】:强到了技能一。本来我技能二还差一次就能拉条了。

【雪女】:强到了技能二。在狗子来第二天,我试探性地抽了一发,出了我们的初恋雪女姐姐。挺好的,斗鸡有奇效。我就兴高采烈地喂了,结果是技能二。

我之前也抽到过雪女,所以现在雪女是212,喂后222。(不过后来倒回去看,其实雪女姐姐每个技能到了高级都挺好的,不愧是初恋)
——————————
以上大概就是我的暂居欧洲心得,感谢各位大佬的耐心观看!

大佬们给ssr配的六星都是又肝又赌,辛辛苦苦攒起来的,萌新我就乖乖守着姑姑过日子吧orz

昨天石距出了五星和六星速度!今天斗鸡终于上了二段!感觉我又回到了熟悉的非洲大陆呢!!

不过二段的世界真残酷啊orz兴冲冲刚打个照面,对面镰鼬一蹦,茨木小手一捏,就被遣返回一段了orz

我还会继续努力的!拔剑吧欧洲人!!

以及感谢一位42级欧洲大佬帮我把结界勋章填满(*ˊૢᵕˋૢ*)ෆ⃛我防守那句话真是没说错(*ˊૢᵕˋૢ*)ෆ⃛

最后还有一个小心得:【寄存到好友高星结界中,掉ssr碎片几率更大。】

我自己的五星美食都是掉饿鬼红叶之类,放到好友那里,一次出了阎魔一次出了吞总。

以上。

评论(2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