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上的翠竹

这个人很懒^_^

【分享玄学】
刚刚出了狗子!39级高非第一个ssr!我要把狗子宠上天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网易爸爸在我高非之后让我33连抽抽到的那三个三星和两个四星狗粮,把我狗子的材料都准备好了,我果然是您亲生的女儿嘤嘤嘤
分享一个来自非皇的玄学:【越想要的越得不到】。
在我由高非通往月见黑的道路上我曾一度非常害怕ssr小姐姐断了我的路,因为我本人是比较萌小哥哥的(♡▽♡)
有人说小鹿断非酋路很不开心,所以我画符的时候就一心想着要小鹿男小鹿男小鹿男,空间和签名也都是小鹿男,符也是写了小鹿两个字,结果出来的是狗子!(其实我本人也是挺期待小鹿的……或者说随便来个小哥哥ssr我都能把他宠上天……包括我已经准备好的两面丑orz)
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主角信物】。我一开始就觉得自己肝不到,所以根本没去看活动那里的个数,结果肝到深处,某一天发现自己就差几个信物了,还是挺惊讶的……然后就轻轻松松换了博雅的皮肤,从此以后每次他出战都要盯着他后背看嘿嘿嘿(///ω///)
以及最开始我玩的时候,在我还是个10级萌新时打第二章普通掉了【金鸾鹤羽】。当时我连根鸟毛都没有,一脸懵逼。(至于后面拼命乞讨才把姑姑拼出来的这种黑历史就不说了orz)
总而言之,网易爸爸就是这个德行!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以及,我觉得这会是我唯一一个ssr|・ω・`)虽然阿妈非,但是阿妈会对你很好很好的|・ω・`)
哎,昨天大佬才问过我,39级都没有ssr,我到底哪里来的勇气玩下去"(PД`q。)・゜・
大概来源于率领非洲战队剿灭欧洲人的野心吧"(PД`q。)・゜・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