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上的翠竹

这个人很懒^_^

【主博晴】非皇偷渡路2

晴明抽sr卡的过程就是我的真实写照……
只希望赶紧到月见黑享受疯狂抽卡的快感!!!
副cp狗崽酒茨可能没有那么快,这个要看晴明阿爸跟博雅的欧气交换够不够深入哦(*ˊૢᵕˋૢ*)ෆ⃛
下次更新要周末啦应该。

今天天气非常好,希望大家心情也很好。

比心。


03-03改tag~

————————————————————
很快就迎来了源博雅和安倍晴明的第一次正式会面。
两家说是宿敌(源氏单方面的),但是表面功夫还是要做好的,于是在源博雅也及冠后,小辈们就被大人安排了一次较量。
在开始前,比起小时候更加桀骜不驯难以管教的源博雅放出话来,说若是安倍晴明能够提前私下认输,他就愿意放放水,不让他输得那么难看。
来回复的下人说,安倍晴明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
源博雅非常生气,感觉自己受到了轻视。

然后在场上被帚神扫了个懵逼。

为了公平起见,本次不得动用如大天狗一般的SSR级式神,所以源博雅这边带着的是白狼、鬼使黑和座敷童子。安倍晴明那边不出意料,是帚神、山兔和古笼火。
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帚神一个大招就把座敷给秒了还让鬼使黑掉了一半的血!
为什么白狼怼山兔被反弹得吐血!
为什么古笼火命那么长!
为什么他还没出手就被全灭了!
……安倍晴明这个人,真脏啊。

这时候安倍晴明在源博雅眼中顿时发生了变化。
他藏在扇子下的笑无端勾起了一个阴冷的角度,他露出的眼看似和善其实在不动声色地算计,他……
总之这个人,在直率如源博雅心中,危险度提高了十倍!他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源父气得甩袖就走,源博雅头顶乌云密布,脸色阴沉得要下雨。
忽然有几句话不经意间传入耳中。

“晴明大人,为什么这次不让鲤鱼小姐参加呢?”嘶哑的声线,听起来像是帚神在发话。
“鲤鱼精是女孩子,女孩子就应该呆在家里好好享受生活啊。”
“山兔明明也是女孩子!”
“你不是嫌在家玩套环不过瘾嘛,这不就带你出来玩了……倒是古笼火,平时也没见你那么积极,今天怎么主动要求出来了?”
“哎呀哎呀,晴明大人这么迷糊,今天连路都走错了!我本来是想恶作剧的,你这蠢样让我怎么出手嘛!跟好我,你要是跟丢了我可不会再管了!”
迷糊……?源博雅心里不屑地嗤了一声,他手段那么脏难道你们都看不到吗!

正腹诽着,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源博雅?”
他回过神来一看,原来是他以为走远了的安倍晴明不知为何又折返回来了,站在他面前笑眯眯地看着他。

!!!
源博雅全身肌肉紧绷,脑中响起了一级警报:危险!危险!远离非皇!
安倍晴明好像看出了他的戒备,无奈地笑笑,把手里的东西交给上前护主的白狼。
“我们第一次见面,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这是我家雨女和萤草一起做出来的药膏,对放松手臂肌肉很有用,希望多少能帮到你。”
末了他又加了一句:“我很期待能看到你的箭术。”
随后安倍晴明就被吵嚷着要吃烤兔兔的山兔给拉走了。

安倍晴明一回到庭院,就卸下了在外人面前高冷淡定的样子,咋咋呼呼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到萤草面前。
“草爸爸!有没有绷带快给我一个!!”
“怎么了晴明大人,您受伤了吗?”住在水池里的椒图焦急地扒着贝壳的边缘,努力伸长脖子张望。
“我这只刚刚手刚刚摸过欧皇源博雅啊!赶紧把我蹭来的欧气裹住才有助于吸收!”
萤草早已抗议过无数次不要叫她爸爸,但是没用,在晴明心中能打又能奶还死不了的萤草就是像爸爸一样强大的存在,一口一个爸爸叫得欢,把其他式神也给带坏了。

“真是的,说了不要叫我爸爸啦……”
虽然嘴上嘟囔着,但是萤草还是依言帮晴明把他的右手给裹上了,这种冒着傻气的行为自他们来到晴明身边后见得多了,早已练就了平常心。
哦,食发鬼依然冒着红心双眼亮晶晶地盯着晴明看。

“好!让我来体验一下欧皇之力!”右手被绷带缠得严严实实后,晴明自觉有了抽卡的勇气,当即豪情万丈地一把抓过符纸,以手为笔,将灵力灌注在指尖,在符上端端正正地——画了个五角星。
一阵小小的光芒炸开,众式神索然无味地转过头去,啊,这次又是一个R卡小姐妹/兄弟呢。

“你觉得带面具的男子不可信吗?”

喵喵喵?!正在和铁鼠打架的九命猫都惊了一瞬,这个声音是……?
阵前的晴明已然疯了。
“啊啊啊这是妖狐啊我的第一个SR!我爱博雅!我爱欧皇!”说着就扑上去抱着刚来到还处于懵逼状的妖狐亲了一大口,被怼了一个气刃后兴奋得手舞足蹈地绕着庭院跑了三圈。
“这力量感!这种来自SR的疼痛!”
“好的!再接再厉!来吧!欧气快快灌满我!”晴明激动得双眼爆红,又画了两个五角星。
这次出来的是!

“终于到本大爷出场了!”一个gay里gay气袒胸露乳的男子!

“到时间了,来,出发吧。”一个温温柔柔一身素白的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非晴明也有翻身的一天!”
众式神冷眼看着晴明发疯,本以为他还要再疯一会儿,没想到他叉腰笑了一阵,就恢复了平日里冷静沉稳的样子,拜托三尾狐大姐姐把新来的三个式神安置好后和众人打了个招呼就回房间去了。

“啊~晴明大人即便是不能自已的样子也好美~让人真想将他拥在怀里呢~”食发鬼用少女般梦幻的语气说道。

“小蛙,晴明为什么突然回房间呀?”
“呱。”
“嗯嗯,山兔也觉得是怕欧气跑掉才藏起来的呢!”
“呱~”

另一边的源博雅看着自己抽出来的第一个R级式神,气得饭都吃不下了。
可恶的非皇!

评论(17)

热度(113)